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年级大会
作者:程文宣 日期:2020-06-16 阅读:1107

  61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通过zoom会议召开全体本科生年级大会。化学化工学院思政教师姚又华、梁晶,辅导员李玥以及化院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姚又华老师主持。



 

首先梁晶老师为大家解读了2020春季学期线上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本学期本科课程考核采取在线考核的方式梁晶老师从设备、环境、考试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在线考核须知。同时,梁晶老师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遵守学术诚信,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接下来,李玥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化院奖助学金政策的有关内容。她介绍了申请奖助学金的详细流程和资助用途等相关事宜,还特别介绍了各种类型的助学金并且讲解了疫情期间学院奖助学金政策的一些变化,为同学们申请奖助学金答疑解惑。



 

最后,姚又华老师为2019级同学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分类以及申报流程,向同学们阐明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通过案例详细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趣味性以及申报方法,并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在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获得提升。



 

本次年级大会强调了线上期末考试以及化院奖助学金有关事宜,并针对2019级同学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要求以申报流程。此次年级大会充分调动了大家期末考试的积极性,号召大家诚信考试,积极主动复习,考出理想成绩。

 

撰稿:程文宣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