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夏群生锦绣,“花园”静候君来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云端招生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0-06-15 阅读:925

20206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开展了“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开设分会场,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钱雪峰教授、高分子系副系主任郭晓霞副教授、院长助理魏霄副教授与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直播互动。整个直播过程分为“学院风采展示”,“云游花园“以及”咨询问答“等环节。

“学院风采展示“环节里,首先通过学院的宣传记录片向大家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九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历届“花园”学子们在世界各地发声,道出了交大化工学院的文化传承。接下来由“花园”的学长带领大家近距离参观了学院的基础教学实验中心等学习、科研环境。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丁奎岭院士也通过强基计划的介绍视频与大家分享了“为什么学化学”、“为什么选择交大化学”,使考生和家长对化学学科以及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最后的问答环节里,钱雪峰副院长和郭晓霞副主任针对前期公众号中收集到的问题和现场互动的留言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

整个直播过程中还穿插了多次抽奖环节,化工学院校友口述史《因化而聚》、限量版锥形瓶U盘、化工学院明信片和徽章等作为抽奖环节的礼品,深受大家喜爱。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