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日期:2015-09-14 阅读:783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传来好消息。化学化工学院在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中,获得29项资助。包括面上项目1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
   值得一提的是,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实现零的突破,在上海交通大学获批的14项中化学化工学院占有3项。
   据学院主管科研项目的汤维刚老师介绍,本次基金申请工作过程中,化学化工学院共提交申请74项,获批29项,申报成功率达到39.2%。在化学化工学院获批的29项资助项目中,一共获得1723万元资助。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共获得各类项目资助887项,总资助经费4.87亿元,位列全国第一。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的可喜成绩,是与化学化工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及广大教师和科研管理人员的辛勤努力工作分不开。学院领导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认真总结与分析,加强重大、重点项目和杰青、优青项目的组织申报力度。通过全体教师员工们的不懈努力,不断提高学院科研工作的水平。

 

撰稿:赵喜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