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日期:2015-09-14 阅读:737

 

   9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化学楼A楼演讲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钱静峰、院副院长钱雪峰、院党委副书记郑浩、班主任、思政教师,以及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新生及家长参加此次会议。见面会由郑浩主持。

 

\"\"


    钱雪峰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具体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展示了学院在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进程中所做的探索以及所取得的成果。随后,他解读了本科生培养方案,提出了学生培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希望引起家长们的重视。
    钱静峰与各位新生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悟并在学业上对新生们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在大学的生活中要有自己的担当,做好自己的选择,新生们应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掌握节奏,赢在起跑线上。

 

\"\"


    通过本次见面会,家长们对化学化工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家长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需要扮演的角色,为今后家校协同培养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张壮伟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