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埃克森美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日期:2024-03-27 阅读:7020

3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埃克森美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闵行校区霞光楼220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亚聚丙烯弹性体销售总经理闵峰、化工业务数字化部门经理常亮、人力资源部门招聘顾问孙起新,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博、学工办主任李安英、副主任梁晶、教育基金工作负责人尹近近等。仪式由李安英主持。

王华博在致辞中对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等工作。他指出,“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不仅是学校的光荣传统,更是交大人代代传承、生生不息的精神品格,希望在座的获奖同学能够以在埃克森美孚工作的优秀校友为榜样,继续努力,成长为行业前沿精英。

图片1.jpg

随后,王华博介绍了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布了获奖名单,闵峰、常亮等嘉宾为十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图片2.jpg

图片3.jpg

王华博代表学院为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颁发感谢状。

图片4.jpg

北亚聚丙烯弹性体销售总经理闵峰致辞。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化学化工学院与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合作。他提到,在过去十几年里,有很多交大学子加入我们公司,寻求职业发展,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化学化工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与方向同我们公司相吻合。他期待未来与化学化工学院能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图片5.jpg

获奖学生代表汪良玉、肖一超、陈毕加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志愿活动等方面的成果和感想,对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与肯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会以加倍的努力不辜负学院和公司的期望,积极提升自我,以报效社会与国家。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常亮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基本情况,提到了化工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可或缺性,以及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在全球的影响力及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图片9.jpg

孙起新热情邀请同学们前往埃克森美孚公司参观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实现人生价值。

图片10.jpg

互动环节,获奖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情况,与埃克森美孚公司代表积极互动。闵峰鼓励大家立足于交大高平台,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的同时,也要注重提升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将来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座谈会还涉及了企业人才培养、专业选择和个人职业发展等话题,为在场学子带来了较多启发。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王华博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领域都有迅速发展,希望埃克森美孚公司和化学化工学院双方能够拓展合作渠道,实现双赢。他同时鼓励获奖学生拓宽国际视野,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本次“埃克森美孚奖学金”颁奖仪式不仅展现了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对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的殷切关怀,也展示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风貌。

图片13.jpg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