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日期:2023-11-29 阅读:1951

11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霞光楼200召开。化学化工平学院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与交换生管理事务的胡筱可老师,2021级李思源、高凌瀚两位学长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本科生和参与大会,大会由2022级思政老师梁晶主持。

 图片 1.jpg

梁晶老师首先强调了课程学习的必要性,注重平时的学习,调整作息、力争上游,重视课程成绩对未来工作、升学、评奖评优的影响,同时也要注意学术、学业诚信,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科研方面,梁晶老师从怎么开展课题研究、为什么开展课题研究讲解了本科生参与科研的重要性。梁晶老师也对就业的方向、规划展开详细的了解,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给予厚望。

 图片 2.jpg

胡筱可老师从海外游学项目的种类、学院项目的介绍、海外访学院长奖、申请游学的程序、国家公派留学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外游学的详细情况,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帮助。

 图片 3.jpg

李思源学长为同学们带来了期末备考的经验以及回答了如何选择导师的若干问题。

 图片 4.jpg

高凌瀚学长就如何较好地认识考试周、怎么有效复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的期末备考建言献策。

 图片 5.jpg

此次年级大会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出谋划策,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在前行的道路上,同学们需要思考清楚自己的方向,为自己的未来不断努力。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