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化院领导班子开展第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5-17 阅读:1259


图片2.jpg

3.png


5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以读书班和中心组学习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专题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映强主持。

 图片.jpg

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她聚焦“六个必须坚持”,带领同志们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必须坚持”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将其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始终坚持把“六个必须坚持”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不断提高运用“六个必须坚持”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奋力开启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