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
日期:2023-03-07 阅读:1175

211A4801.jpg

3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教学会议在霞光楼220号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参加本次会议,为新一届的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教指委主任王开学、副主任钱雪峰及七位教指委委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主持。

211A4808.jpg

聘任仪式上,阎文璠宣布了新一届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名单。吴映强一一为委员们颁发聘书,并衷心感谢他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

副院长王开学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他指出,当前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力量和队伍建设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并从制度建设、强基计划培养方案和路径的优化、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阐述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

吴映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中,希望教学指导委员会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他同时谈了三点意见:一是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要教学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热爱学生、热爱教学;二是建立完善激励机制,激发教师内生动力;三是完善教学团队运行机制,提前布局、科学谋划,逐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辐射力、影响力。

大会还审议了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与会委员们围绕本科生课程改革、培养过程管理、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