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08 阅读:740

图片 2.png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于3月8日组织女教职工赴朱家角半日游,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文璠带队。

图片 1.png

朱家角古镇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中南部,紧靠淀山湖风景区,东临西大盈,与环城为界;西濒淀山湖,与大观园风景区隔海相望;南与沈巷镇为邻;北与江苏省昆山市淀东接壤。古镇环境优雅,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也是迄今保存最完整的上海市历史文化古镇。

抵达目的地后,教师们热情高涨,踏着轻松愉快的步伐,沿着古镇的青石板路,穿梭于朱家角的大街小巷之间,感受着古镇带来人文风情,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 3.png

老师们结伴步行至位于朱家角镇东首的珠溪园。园林绿树成荫,环境幽静,老师们畅游其中,一路观景,在欢笑中不忘捕捉精彩镜头,平时积累的工作压力和疲劳都得到了很好的释放。

图片 4.png

此次工会活动既有益于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又增强了她们对学院的向心力。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颇有意义,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师们的关心与爱护,未来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好院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凝聚全院教职工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