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04 阅读:3742


2022年11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校团委副书记汤淏溟、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周彦泓、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程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冲、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赛福鼎·阿力木、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梁晴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国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程睿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徐圆融、媒体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张羽慧、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杨晨、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书记陈雪萍、张江高等研究院团委书记李莉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逸雯、致远学院团委副书记苏清旭、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清璇、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工作骨干李萱、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之淇、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寅睿、各兄弟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44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干事叶瑶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汤淏溟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化院学子在科技创新、志愿公益、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进行了赞赏,表达了对母院改革发展取得进步的骄傲。结合二十大的学习心得,汤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浪潮中找准自己的历史方位与充分领悟学在交大的本质要求、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期望,鼓励化院学子坚定信仰,认真学习,追求卓越;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的要求,希望学生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搭建好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 1.png

校学联主席团成员周彦泓为大会致辞。周彦泓代表校学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推送、“化·言”系列学术沙龙等特色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可以不忘初心,为交大校园文化建设带来源源不断的前行动力。

图片 2.png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迟子怡作《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与会学生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图片 3.png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浩然作《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展望。与会学生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此报告。

图片 4.png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寅睿作《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报告对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的工作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期待和展望。与会学生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此报告。

图片 5.png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骁翔作《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代表学院就提案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复。与会学生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图片 6.png

在听取、审议并通过大会报告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作总结讲话。吴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筹备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与会的嘉宾与学生代表致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作为桥梁纽带,在联系同学、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提案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认可,表示学院将结合大会提案报告,进一步落实提案反馈、保障师生权益。吴老师对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德才兼备,加强学习,树牢理想信念之基,把个人未来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愿景中;二是要紧抓机遇,充分利用学生工作的平台,深入了解学院,厚植对专业的热爱,做国家需要的专业型人才;三是注重合作,带领身边同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共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7.png

 

之后,大会进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张浩然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五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与五名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按照答辩顺序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

经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魏韫豪、范晓晅、黄可欣三位同学当选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翔宇、许若愚、方春燕三位同学当选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校歌,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