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优才夏令营”顺利结营 108名同学荣获“优秀营员”
日期:2022-07-16 阅读:18944

2022年7月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优才夏令营”结营仪式在线上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副院长张书宇以及近300名重点高校优秀学子参加了本次结营仪式。结营仪式由张书宇副院长主持。

12(1).png


吴映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自建院以来,始终以一流的人才培养、一流的师资队伍建设、一流的科学研究、一流的环境建设和一流的文化传统为目标,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化学、化工学科。如今的化学化工学院在科学研究和国际声誉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化学、化工两个一级学科成功跻身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此外,吴书记还从自身经历出发,勉励同学们肩负起国家和时代的责任,与祖国同向同行,期待优秀的学子们加入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和学院一起成长,一起发展。

 图片 14.png

随后,教务办孙婷老师对夏令营后续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对各位营员提出的问题在线认真进行了解答,在后续的录取工作中,也将随时和同学们保持联系和沟通。

最后,张书宇副院长对参与本次为期四天“优才夏令营”活动的学子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怀着对化学、化工学科的热忱和对科学研究的向往和憧憬加入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

至此,本年度夏令营在学院研招办和各个系的精心组织、以及各位营员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经过各系专家紧张有序的评分及排序,最终108名同学获得“优秀营员”称号,学院制作了精美的荣誉证书,后续将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位获奖同学。

 

优秀营员名单如下:

【20220716】化学化工学院优才夏令营顺利结营及108名优秀营员(1)_01.jpg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