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电气绝缘与热老化重点实验室成立十周年庆暨功能高分子前沿学术交流会召开
日期:2014-11-27 阅读:955

 

   2014年11月21日-22日, 为期两天的上海市电气绝缘与热老化重点实验室成立十周年庆暨功能高分子前沿学术交流会在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召开。副校长梅宏院士和市科委基地处领导周婧到会并讲话。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部董建华教授和来自高分子化学和高分子材料领域的众多中青年学术骨干(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5名)以及英国都柏林大学王文新教授等做了报告,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董建华教授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等。论坛开幕式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路庆华教授主持。
   上海市电气绝缘与热老化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主任江平开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历史以及科研情况。化学化工学院俞伟、姜学松、张川、黄兴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冯传良等老师在会上汇报了各自的工作。会议主要围绕功能高分子前沿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主题涉及高分子合成与组装、高分子溶液和胶体、高分子生物医药、高分子纳米材料、特种功能高分子等。

 

\"\"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