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2022年迎春慰问活动
作者:吴越 摄影:张嘉诚 日期:2022-01-29 阅读:2684


1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留校学生迎新年茶话会在霞光楼220会议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涂永强、党委书记吴映强、党委副书记王冲、学工办思政教师李安英、周正以及20多名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冲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涂永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年学院的十大亮点工作,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累累硕果,也期待同学们在未来一年里都能有更多的进步与收获。他希望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坚持“专业化”和“学术化”,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他代表全体老师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所有留校同学及其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图片3.png

随后,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回忆分享自己在交大化院学习期间的成长与心得,有的对导师多年来给予的陪伴与教诲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有的用亲身经历建议低年级学生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还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新一年的目标和期望,几位即将毕业的学生也表示将继续在学术道路上前行。大家纷纷感谢学院的精心准备,为独在异乡的学子带来了温暖和慰藉,也相互送上新年祝福,充满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图片4.png

图片5.png

茶话会还穿插了小节目和抽奖,古力孜巴同学为大家带来一段美丽的新疆舞蹈,中奖学生也集体进行了才艺展示,活动在轻松愉快中进行。

 图片6.png

最后,涂永强老师和吴映强老师为同学们依次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礼包。吴映强老师希望留校学生们充分利用假期生活充电,虽然不能回家但始终有家人、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牵挂,过一个充实、温情、安全的假期。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有近100名本硕博学生留校过年。茶话会后,学院思政教师走访了各实验室,为全体留校学生送去慰问礼包和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即便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学院如家一般的温暖。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