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副院长任免宣布会
日期:2022-02-10 阅读:5689

2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任免宣布会在霞光楼200报告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学院院长涂永强,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出席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仰颐主持。

211A1428.jpg

211A1547.jpg

仰颐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聘任姜学松、王开学、张书宇为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姜学松、张书宇任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免去钱雪峰、郑思珣、罗正鸿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职务。

211A1439.jpg

钱雪峰、郑思珣、罗正鸿三位老师分别作离任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任期间的心路历程,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同事多年来对他们工作的支持、理解和信任,同时对新任的三位副院长表示衷心祝贺,祝愿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姜学松、王开学、张书宇作就职发言。他们对学校党委、学院领导和全体同仁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共同将学院发展推向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211A1515.jpg

吴映强代表学院党委向离任的三位副院长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新任的三位副院长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注重谋划,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和荣誉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升格局和站位,在工作重大突破中体现成就感。二是工作投入,将主要精力和时间放在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勤勉尽职,全力开启学院和个人发展新局面。三是严格自律,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更好地融入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中。

211A1525.jpg

涂永强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充分肯定了离任的三位副院长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新任的副院长自觉树立远大目标,以新的追求、新的境界、新的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211A1534.jpg

丁奎岭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发展质量和速度令人瞩目,对新任的副院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加强全面学习。通过深入理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和视野格局,积极主动向前辈同志和一线老师们学习经验,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处理好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的关系,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不断创新思路解决发展中新的问题。三是发挥团结协作。学院班子成员即有分工更要协作,团结带领学院工作更上台阶。四是增强斗争精神,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对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出现的风险矛盾问题敢于解决、善于解决。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