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2-01-12 阅读:2152


 

为了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推动青年教师的发展,2022年1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霞光楼22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新春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映强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会议。

211A1347.jpg

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在致辞中表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对与会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青年教师的发展关乎学院发展,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可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实际,聚焦科研经费支持、教学经验分享、聘期考核办法、课程统筹安排、课时计算范畴、学生评教规则,招生名额渠道、博士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吴映强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建议,对青年教师热爱教育、勤奋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调研,科学统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同时,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学院发展相辅相成,希望青年教师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我,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