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化院郭晓霞、仇毅翔在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2-01-10 阅读:2227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化学化工学院郭晓霞老师荣获副高组二等奖,仇毅翔老师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114083148.jpg

郭晓霞老师参赛题目:案例重现法+ 改良的TBL课堂模式《高分子化学》(致远)

微信图片_20220114083201.jpg



仇毅翔老师参赛题目:公共危机中的化学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和人力资源处联合举办,教学发展中心承办。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上海交通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比赛于2021年11月启动,共有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38门课程报名参赛。比赛按主讲教师职称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