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化学系系主任一行访问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4-11-25 阅读:1001

 

   2014年11月20日,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化学系系主任Gareth Redmond教授与交大校友王文新教授一行到访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与学院探讨科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事宜。

 

\"\"


   下午2点,Gareth Redmond教授、王文新教授与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朱新远、院党委副书记郑浩以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朱新远教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Gareth Redmond教授介绍了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双方表达了对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都柏林大学化学系开展广泛的合作的良好期望,并就本科生游学、硕士生联合培养、夏季学期课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为未来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当天上午,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Gareth Redmond教授结合自己关于有机纳米线与纳米管的研究成果,向交大师生作了关于纳米光电子器件领域的最新进展的研究报告。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