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平野国际交流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14-04-17 阅读:977

    4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平野国际交流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闵行校区化学楼五楼演讲厅举行。我校致远讲席教授、名誉博士,前日本名古屋大学校长、前日本大学评估、学位授予机构机构长、上海交通大学平野材料创新研究所所长平野真一、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副院长郑思珣、平野材料创新研究所副所长高濂、事务局长顾顺超,以及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陈接胜代表学院与平野真一签约。院党委副书记徐兵主持仪式。

 

\"\"


   

    为促进化学化工学院全日制在校博士生进行国际学术交流,更好地了解学科国际前沿动态,培养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性人才,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平野材料创新研究所特设立化学化工学院“平野国际交流基金”,资助优秀博士生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平野真一强调“平野国际交流基金”设立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博士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融入国际学术环境。陈接胜代表学院向平野真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持续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平野国际交流基金”为期三年,每年捐赠人民币15万元,经费总额为45万元。该基金主要资助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往返国际机票、会议注册费、住宿费等费用。


化学化工学院  周军
2014-4-17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