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大会,姜斯宪书记作重要讲话
日期:2014-03-06 阅读:1055
 

227日上午9时,我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大会。校党委书记姜斯宪莅临出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顾峰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宣读了任免决议,任命钱静峰同志为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林江南同志的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钱静峰同志的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学生处副处长职务。

 

\"\"

 

 随后,原党委书记林江南同志发言,他感慨职业生涯四分之一时间是在化工学院度过,亲身经历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学院上下凭借务实进取的精神,在教学、科研取得了重大进步,深信学院明天会更美好。他殷切希望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化学人不断进取,为创建一流化学学科继续不懈努力。

 

\"\"

 

 新任党委书记钱静峰同志表示,自己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学习与求教、坦诚与合作、坚守与创新”,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在学院老领导和全院师生共同开创的良好基础上,攻坚克难,务期必成,完成好我们这代化学人的使命。

 

\"\"

 

 常务副院长陈接胜教授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林江南书记为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他同时表示,钱静峰同志是一位年富力强、思路开阔、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领导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党政班子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创化学化工学院新的辉煌。

 

\"\"

 

 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同志最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在过去十几年保持了快速发展的势头,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显现了比较鲜明的特色,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在师资队伍方面不断加强,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其中凝聚了林江南同志的巨大贡献。同时他也指出,我们与世界一流化学学科之间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学院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党政班子的团结协作、科学谋划,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奋斗、锐意进取。钱静峰同志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年富力强,他的加入为学院班子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他能够继续带领全院师生把各项工作做好。姜书记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二是要加强工作作风方面建设,以风清气正的班子风气引领团结协作的院风;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工作质量。最后,姜书记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