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热烈庆祝2014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日期:2014-03-14 阅读:978
    3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留园二楼举行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热烈庆祝2014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学院党委书记钱静峰老师、党委副书记徐兵老师、副院长郑思珣老师、部分导师代表以及2014届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此次欢送活动。
    首先,学院副院长郑思珣老师代表学院对即将毕业的2014届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寄语。他表示,同学们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对2014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继续奋发努力,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接下来,张勇老师作为导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同学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母校之后,能够铭记母校教诲,练就本领,成为有用之才。
    2014届硕士毕业生解忠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他深情回顾了在交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和学院多来年的培养和教育。他表示决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
    学院党委书记钱静峰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叮嘱毕业生们以后常回家看看,以后有困难找学校,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强力后盾。同时,他还就离校手续、就业招聘会等事宜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
    之后,老师与毕业生们共同举杯欢庆毕业,共叙感恩之情。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