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在全校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张宏雷 日期:2013-11-26 阅读:949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校于2013年11月20~22日在闵行校区新体育馆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院代表队在徐兵、王开学、张勇健、马荔、蔺丽、韩璐、张宏雷、谭连江、梁红梅等13位老师的积极参与下,最终在全校34支队伍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阶段,我院与党委系统(种子队)、教育技术中心、数学系、机关(二)同组,凭借主力队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出线。
    淘汰赛阶段,第一场迎战继续教育学院,在开局8:14落后、对方拿到局末点的不利情况下,主力队员沉着冷静、坚持不懈,力挽狂澜连扳7分,最终反败为胜,让在场的观众喝彩连连,惊叹不已。在拿下艰苦的第一局后,我队士气高昂,逐渐进入状态,很快一鼓作气以大比分赢得第二局,淘汰对手挺进八强。
    8进4比赛遇到上届冠军生命学院。第一局我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默契配合,打乱了对方的阵脚,几个回合下来彻底压倒对方士气并一举拿下比赛。随后的第二局比赛,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始终不分上下。紧张的气氛、多回合的对抗,激烈的欢呼声瞬间吸引了大批围观者,纷纷为场上队员喝彩。但遗憾的是,由于连续高强度的比赛,几位主力队员体力渐渐不支,而生命学院凭借身材高大的网前阻截优势,逐渐占据上风,我队以微弱差距丢掉了第二局。在随后的决胜局中我方队员继续顽强拼搏,但仍无力回天,最终遗憾地止步四强。赛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场外观众纷纷赞叹这场比赛异常精彩,是决赛的提前上演。
    随后的排位赛中,我院战胜环境学院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学院工会主席王新灵教授在淘汰赛阶段全程陪同,和其它队员和老师们一起为球员喝彩,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队员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必将有力促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健康工作,健康生活!


\"\"

 

\"\"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