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热烈庆祝2013届本科生顺利毕业
日期:2013-06-09 阅读:1158

    6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留园二楼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聚餐,热烈庆祝2013届本科生顺利毕业。出席此次毕业生欢送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老师、党委副书记徐兵老师、高分子系副系主任郭晓霞老师、化工系副系主任顾顺超老师、化学系副系主任马荔老师和部分导师代表以及2013届本科生。

 

\"\"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老师代表学院对即将毕业的2013届本科生进行了寄语。他首先对2013届本科生顺利毕业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发扬在交大养成的刻苦学习的品质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

 
    接下来,顾顺超老师作为老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未来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母校之后,能够铭记母校教诲,践行交大精神,拥有美好幸福的人生。

 

\"\"


    2013届本课程刘丽莎、陈赣等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她感谢学校和学院多来年的培养和教育,深感师恩难忘。她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交大的求学历程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决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最后,她衷心地祝愿学院能够取得更多佳绩,更上一层楼。

 

\"\"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兵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叮嘱毕业生们要时刻谨记“选择了交大就选择了责任”,无论同学们以后走到哪里,身居何位,都应该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栋梁之才。另外徐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09级全体本科生对学院“红色书屋”的捐赠。
    之后,老师与毕业生们共同举杯欢庆毕业,叙旧话新,表达感恩和不舍之情。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