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6-10 阅读:1026

6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东上院500号伍威权堂举行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静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兵出席并讲话。动员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周军老师主持。

钱静峰老师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他指出,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必须积极面对挑战,提前做好准备。他深入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的特色,分享了化工行业不同类型企业的发展前景及人才要求。针对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的特点,他鼓励大家赴中西部重点行业以及专业相关的政府部门就业。

随后,周军老师就每年学校就业工作的安排和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近三年的就业数据,分析了不同地区和不同类型企业就业的利弊。他希望大家能够明确目标,积极准备,主动出击。

最后,徐兵老师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醒大家务必提升自身和就业能力和素质。他表示学院会加强学生职业规划、就业引导以及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就业政策、流程等方面的信息,为今后的求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