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6-14 阅读:1062

61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上院500号伍威权堂召开了全院学生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江南、党委副书记徐兵、副院长彭宗林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作讲话,学院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周军老师主持。

林江南书记就实验室安全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开展化学实验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务必牢固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好,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定。

接下来,彭宗林老师给同学们上了实验室安全教育课,他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并从案例分析总结出违反实验室安全的严重后果,强调在实验过程中不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

最后,徐兵老师就考风考纪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复习迎接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牢记诚信为本的原则。他布置了监考工作并提醒相关的考场注意事项,要求老师们做到科学、严格地监考。同时,他也对小学期期间及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安全教育。

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的教育与指导,也感受到了实验室安全、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