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名材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6-14 阅读:1285

 613日,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名材班”开班典礼在化学楼五楼演讲厅隆重举行。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哲龙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宛茹霞女士、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教授、校团委书记赵昕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兵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办副主任周军老师以及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名材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教授进行了致辞。他指出,学生的成长不仅需要书本知识的学习,课堂之外的学习也非常重要。他希望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加倍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接下来,“名材班”班主任周军老师就“名材班”的项目背景、课程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名材班”学员代表李琳表达了对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和学校、学院支持的感谢。她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与“名材班”结缘的历程,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学习。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哲龙先生进行了致辞。他回顾了自己与化学化工学院的渊源,并表示会继续全力支持上海交通大学的人才培养。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名材班”的开班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名材班”学员代表向李哲龙先生、宛茹霞女士赠送了学员们亲手设计的班衫,并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哲龙先生、宛茹霞女士与“名材班”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宛女士向学员们介绍了天洋热熔胶公司的概况以及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与“名材班”的合作经过。李哲龙先生与学员们就创新创业、企业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秉承“己欲立而立人”的班训,上海交通大学“名材班”已成功地举办了两届,培训内容涵盖读书分享、社会实践、企业实训、各类讲座等内容,培训了近40名同学。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名材班”在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的学员选拔环节之后,顺利开班。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