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慰问2012级军训学生
日期:2013-08-30 阅读:1063

    上海交通大学2012级学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8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上院108教室慰问了2012级军训学生。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教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教授、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宇空老师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当各位老师来到教室的时候,全体学生集体起立,男生和女生分别响亮地喊出自己连队的口号。紧接着,吴旦教授上台,向大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军训是大学生大学生涯的一堂必修课,大家要在军训的舞台上刻苦训练、锤炼作风,通过军训的锻炼,为以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基础。吴旦教授热情地与每一位参训同学握手致意,勉励大家要以不服输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


    陈接胜教授随后上台。他说,此次军训正值上海百年一遇的高温天气,他一直非常关心大家的表现,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为大家感到非常的骄傲。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顽强的作风,通过军训的锻炼,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陈接胜教授向每一位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并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男生、女生分别编成在三营二十二连、三营二十四连。慰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之后的军训中,再接再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