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伊诺凯杯研究生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3-10-27 阅读:109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尽管天气微凉,但篮球场上却依旧热火朝天。2013年10月27日晚,由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伊诺凯杯新生篮球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阶段,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与篮球爱好者们一同欣赏了此次精彩的巅峰对决。
    本次比赛旨在让研究生新生们尽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增强团队内部凝聚力,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了解。共有来自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的4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六场小组赛的捉对厮杀,最终研三队和博士队脱颖而出,进行冠亚军的争夺赛。
    整个决赛过程精彩纷呈,两支队伍都自信满满、活力四射,选手们积极投入、奋勇争先,不断激起全场学生们的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在比赛过程中,两位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评判,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参加决赛的研三和博士球队,在认真对待每一个球的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计较得失,服从裁判,互相尊重对手,充分展现交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激烈的决赛对决,研三队勇得桂冠。

 

\"\"

 

    此次“伊诺凯杯新生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新生集体的凝聚力,增进了不同年纪和系别的友谊,使得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中获得放松和调整,展示了交大人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衷心感谢北京伊诺凯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我们的特别赞助!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