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名材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3-26 阅读:1096

2013321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名材班”结业典礼在化学楼演讲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赵昕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系主任钱雪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兵老师,以及部分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名材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

首先,“名材班”班主任徐兵老师做了第二届名材班”工作总结。徐老师介绍了“名材班”的创办过程、培养计划。徐老师告诫同学们:名材班同学需谨记己欲立而立人”的班训,在成就他人的同时成就自己,将自身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名材班”班长胡彬做了第二届名材班”活动总结。他深情地回顾了一年以来“名材班”开展的各项活动,并表示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大家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接下来,结业典礼举行了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名材班学员们依次上台,从各位老师手中接过了结业证书。迪丽热巴·艾合买提江代表“名材班”学员进行了发言。他用一种感受和一份收获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她说,在即将结业的时候,自己内心最大的感受是怀念,怀念在奉贤的体验式培训,怀念那难忘的宁夏支教,还有那大家着了迷的狼人杀;自己最大的收获是领悟,领悟到了 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和班训己欲立而立人”的深刻内涵,加深了对国家、对社会责任意识的理解。

校团委书记赵昕老师上台发表了讲话。他对名材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名材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期望名材班能够在国际化方面做一些探索。

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校和各个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名材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鼓励名材班学员们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并预祝学员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最后,“名材班”所有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