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副院长任免大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3-29 阅读:1190
    328日我院召开副院长任免大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近同志主持,我院联系校领导张杰校长莅临出席,学院各系所中心、机关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胡部长代表党委组织部宣读了任免决定:聘任钱雪峰、郑思珣、朱新远、彭宗林为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聘期四年,试用期一年;免去王曙光、陈虹锦、张勇的副院长职务。
    随后,王曙光等老班子成员总结了任期内取得的成绩和依然面临的问题,并对新班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四位新任副院长也纷纷发表感言,感谢全院教师对他们的支持和信任,表态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团结广大教职工,公平公正无私,拼搏进取,共同把学院建设好。院党委林江南书记和常务副院长陈接胜教授分别发言。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化学化工学院的重视,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对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明了带领学院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快速发展的决心。
    最后,张杰校长讲话并指出化学化工学院的全院师生都非常热爱学院、关心学院的发展。希望新领导班子能够继承优良传统,继续为全院师生服务。学校正在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进,而理科是大学发展的基础。从历史来看,理科的发展经历很多特殊时期。尤其是1952年院系调整和1956年西迁后,理科从无到有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因此我们倍加珍惜更要倍加努力。张校长也表示亲自作为化学化工学院的联系校领导要与大家甘苦与共,与全院师生一起让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起来。会议即将结束时,张校长提议全体教师向在过去十几年中为学院发展殚精竭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任免大会结束后,新老班子召开会议,由陈接胜院长主持,明确班子分工,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做了布置,也提出了面临的一些列问题,会上抛砖引玉,由分管副院长着力调研,开展工作。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