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鲁汶大学与我院洽谈本科生双学位项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4-12 阅读:1176
    4月12日上午,比利时鲁汶大学代表一行莅临我院,与学院领导洽谈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事宜。鲁汶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之一,是比利时第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在欧洲排名第六位,名列世界100所著名大学之中。鲁汶大学工程科技学院的GROUP T国际工程联合培养项目致力于培养具备全面知识技能的工程技术人员,广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并致力于促进欧洲乃至世界的文化与科学发展及知识的传播。

\"\"

    我院郑思珣副院长、钱雪峰副院长与鲁汶大学GROUP T外事处处长、孔子学院院长Mr. Wim Polet白伟恩)和该校工程学院副院长Prof. Sabine Vercruysse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本科生2+2项目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争取明年将该项目付诸实施。

\"\"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