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赛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5-06 阅读:1119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校工会54日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根据赛制抽签安排,我院与媒设与财务处联队、继续教育学院、凯原法学院共同分在H组,其中媒设与财务处联队为上届羽毛球赛亚军。本次比赛包括混双、男双、混双(45岁以上)三个项目,比赛采用最新的羽毛球国际比赛规则“21分制”,每场一局决胜(20平不加分)。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最终我院以2:1战胜继续教育学院,3:0战胜凯原法学院晋级16强。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