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增选顺利结束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5-13 阅读:1179

512日,第十六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增选面试在化学楼五楼演讲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侯宗胜老师、部分历届主席团成员担任了此次面试的评委。

经过之前笔试环节的筛选,共有十位来自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他们之中,有的已经是学生会的骨干,怀着服务同学的心情,他们依然渴望留在学生会大家庭。

此次面试分为群面和单面两个环节。群面环节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由主持人发放并宣读题目,要求在半小时的时间内,小组成员开展讨论形成解决方案。在讨论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各抒己见,讨论十分热烈。最后,小组选出代表向评委们进行了汇报。

群面结束之后,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单人面试。在回答评委提问的过程中,候选人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以及将会继续为之努力的决心。

两个小时的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各位候选人的面试表现、工作经历、综合素质进行了评价,并对增补人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终,卢阳、唐珂、康达和高大程四位同学被增选为主席团成员。

据悉,此次学生会主席团增选经历了一个月的筹备,在学院同学之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发动,确保了学院候选人动员的全覆盖。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