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交接仪式暨部长团竞选顺利举行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5-22 阅读:1176

519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交接仪式暨部长团竞选在化学楼五楼演讲厅隆重举行。学院兼职思政老师胡彬,前任学生会主席吴启翰,前任团委副书记翟昱博、张强以及部分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前任学生会主席吴启翰上台进行了发言。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表达了期待之情,祝愿他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热烈的掌声中,新老主席团成员集体登台,进行了交接仪式。

接下来,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团竞选举行。部长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就自己竞选的岗位,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们结合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以及未来开展工作的一些设想。在提问环节,他们机智幽默的回答也不时地博得了评委的掌声。

最后,评委们根据各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投票。康达代表主席团成员上台进行了发言。他阐述了新一届学生会的的工作规划和目标,并要求部长团成员对待工作要做好提前规划,狠抓落实。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学生会主席团交接仪式暨部长团竞选顺利结束。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