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E学者讲坛第3期】无电荷聚合物介导的小核酸药物递送系统
日期:2022-05-17 阅读:5605

SCCE学者讲坛 2022年第三期


报告人:王大力 博士

主持人:路庆华 教授

时    间:2022年05月17日(周二)上午9:00

腾讯会议:会议号967953700  密码202205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4pqaro10g83

图片1.png

王大力,2009年本科毕业于东华大学高分子系,2016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导师:朱新远教授),2016-2019年在美国东北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Prof. Ke Zhang),2019年至今,在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Prof. Christopher Weldon, Prof. Daniel Kohane, Prof. Robert Langer)。

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功能聚合物的合成及生物医用、核酸药物的设计及基因治疗、麻醉止痛药物的递送及医疗器件的开发等。迄今为止,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论文总引用超过3200次,H-index: 32。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Chem. Soc. Rev.、Prog. Polym. Sci.、Sci. Adv.、J. Am. Chem. Soc.、Chem. Sci.等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5篇, 申请国际国内发明专利6项,已授权2项,转让1项。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