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陈接胜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日期:2021-12-22 阅读:38013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陈接胜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陈接胜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催化和能源材料研究。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具有材料合成及催化或者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毕业生申请。

招聘要求:

1. 已经或即将博士毕业,能尽快到岗工作;具有材料合成及催化或者相关专业研究背景并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2. 具有较强的英语文献阅读及中英文写作能力;

3. 对本领域基础知识和前沿方向有良好把握;

4. 身心健康,工作勤奋,具有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开展催化(尤其燃料电池催化材料)相关的研究工作;

2. 协助管理实验室和指导研究生;

薪资待遇:

1. 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福利待遇,整体年薪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

2. 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协助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3. 可申请上海交通大学配套的博士后公寓,根据学校政策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和入学问题;

4. 博士后首聘期为2年。聘期结束考核优秀且满足学校相关要求者,通过评估后可获聘上海交通大学专职科研岗位并享受相关待遇。

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内容)和研究工作总结发给陈接胜老师,Emailchemcj@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

 

合作导师介绍:

陈接胜,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基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课题和国际合作等项目的研究任务,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80余篇,曾被聘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