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曹妃甸分中心招聘启示
日期:2014-03-03 阅读:1374

一、单位简介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办事处,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设在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的正处级单位,管辖该区的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全面承担该区的进出口商品检验、进出境动植物检疫、出入境卫生检疫和食品卫生监督检验任务。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曹妃甸分中心隶属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办事处,下辖国家冶金产品及原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石油化工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分中心现有检测人员20余人,主要负责曹妃甸口岸进出口矿产品、石油及其产品、金属材料等商品法定检验和委托检验工作。

二、岗位需求

(一)冶金产品及原料检测重点实验室
岗位描述:本实验室主要负责曹妃甸口岸进口铁矿石、煤焦炭等矿产品的法定检验工作,以及承接其它冶金矿产品的委托检验工作。
职    责:承担实验室科研课题研究工作:主要涉及冶金矿产品相关检测标准的制修订,冶金矿产品分析测试方法开发,及其他课题研究工作
要    求:
1、 研究方向:分析化学、冶金分析、岩矿分析、地质化学等专业博士研究生;
2、 熟练掌握矿产品分析技能,尤其是XRD、XRF、ICP-MS、FT-NIR大型设备 使用经验,承担过类似课题最佳;
3、 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较强的科技论文英文写作能力;
4、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5、 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石油化工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
岗位描述:本实验室主要负责曹妃甸口岸进口原油、液化天然气等石油化工产品的法定检验工作,以及承接其它石油化工产品的委托检验工作。
职    责:承担实验室科研课题研究工作
          负责部分实验室管理工作
要    求:
1、 研究方向:分析化学、石油化工产品分析等专业方向博士研究生;
2、 熟悉石油化工产品分析设备、标准,熟练掌握相关大型分析测试设备,尤其是GC-MS、ICP-MS、FT-NIR等设备使用经验,承担过类似课题最佳;
3、 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较强的科技论文英文写作能力;
4、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5、 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
1、薪酬面议;
2、享受唐山市政府相关人才引进政策;
3、提供全面的、高水平学术会议和培训机会;
4、科研项目开发所需的其它支持条件;
5、工作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
6、食宿、往返班车。
四、其他要求:
1、上述职位仅限博士研究生;
2、上述职位要求切实具备相关设备使用技能,及相关项目开发经验;
3、有意者请将详细科研项目经历、论文等成果及个人简历于3月6日17:00前发送至scce1928@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历-姓名-岗位,如博士-张三-冶金产品及原料检测重点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