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启示
日期:2013-12-22 阅读:1375

 一、中心简介
    上海市崇明县位于长江入海口,由崇明、长兴、横沙三个岛屿组成,其中崇明岛是祖国第三大岛,地域面积1200平方公里,常驻人口69万。这里人杰地灵,水洁、地净、风清,素有“长江明珠”、“上海后花园”之称。崇明岛依托大上海的经济背景,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得到良好发展,社会事业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城镇人民生活水平得以进一步改善。崇明交通发达,县内有公交线路25条;有2条公交线路直达市区;客运和车客渡航线共有五条,县城每半小时就有1~2个航班来往于崇明——上海之间,县城到市区90分钟可到达,对外交通便捷。
    崇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处县城中心一江山路567号,与一江山路连接的“崇明大道”是崇明新城的主干道,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本中心现有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编制总数106人,现有职工98人,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管医师(技师)28名,医师(技师)、医士51名,主要仪器设备250台,价值500万元。中心贯彻落实各项疾病预防控制措施,及时掌握信息动态,主要承担本县疾病防制、卫生监测、除害消毒、卫生检验、健康教育等五大任务,为政府部门当好参谋,是全县卫生防病、防疫的中心。
    历年来,本中心的两个文明建设均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自1984年以来,连续十四次被评为上海市卫生防疫系统“优良”、“优秀”单位,多次被评为市级和县级文明单位。
    展望未来,前程似锦。市委、市政府已将崇明开发列入上海经济发展战略目标之一,上海至崇明的长江隧桥预留了轨道交通的建设位置,不久的将来,上海市区与崇明之间可以借助轨道交通便捷来往。崇启大桥(崇明至江苏启东)亦已通车,成为上海与江苏地区的“岛桥”,也成为上海和国内外水陆交通的枢纽和中转站。
崇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热忱欢迎有志毕业生加入我们这一群体,为祖国第三大岛开发建设、为提高海岛人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二、招聘要求
    本中心招聘岗位:理化检验专业1名。
    招聘岗位要求: 
    1、分析化学、应用化学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英语6级,计算机国家二级。

   

    有意者请将简历于12月25日12:00前发送至scce1928@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历-姓名-岗位,如硕士-张三-理化检验。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