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3-12-14 阅读:1451

公司介绍:
    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的生产工业润滑油,润滑脂,并提供量身打造的润滑技术服务的新兴企业。NACO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四项国家专利,有自己的工厂,实验室和检测中心,性质属于私营企业。
    其他三家子公司分别是:1以大宗化学品和化学原料国内外贸易为主的“道普化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道普的贸易对象涵盖中东/欧美/日韩境内各大型企业2给润滑油行业提供行业信息的百克网络公司。旗下经营的“中国润滑油网”是行业内第一大网站。3刚投入运营不久,国内首家拥有高粘度PAO合成自主知识产权的N30部。
招聘岗位:见习工程师(应届)
    见习工程师必须经过以下三个部门的学习才能成为一名初级产品开发工程师:
    见习工程师---检测、生产、产品开发试验室---初级开发工程师

    在检测需学习:
    1.品质实验室安全 2.品管流程 3.测试标准及方法 4.操作步骤及规范 5.测试仪器可靠性分析 6.数据精确度及重复性 7.原物料基础知识

    在生产需学习:
    1.车间安全 2.生产流程 3.SOP记录及规范 4.润滑油生产操作 5.润滑脂生产操作 6.其他设备操作 7.现有设备分析

    在产品开发实验室需学习:

    1.开发实验室安全 2.产品开发流程 3.调样/检测设备操作 4.目标管理/专案管理 5.原材料基础知识 6.润滑油脂基础知识 7.摩擦学基础知识
任职要求:
    1. 化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具备优良的规划及执行能力
    3.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的知识和信息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并善于自我管理

联系方式:
    Tel:    021-58589172
    Email: nacojianli@126.com
    Add:     浦东新区龙新路57号(广兰路地铁站班车10分钟左右到达公司,平时2号线/6号线附近班车接送)
    Email请在标题中注明“交通--某某某”,便于我们第一时间优先阅读您的简历。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