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九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第一轮通知
日期:2021-05-29 阅读:1681

一、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简介及往届回顾

性普遍存在于自然界中,并与生命现象密切相关,也影响着物质的性能手性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对人类社会的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由中国化学会手性化学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手性物质创造与转化平台发起,于2012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功举办了首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此后在多个著名高校和研究所成功地举办了该暑期学校,为全国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科研人员搭建了一个领略大师风范、跟踪学术前沿、开拓研究视野的平台。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并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





二、第九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介绍

2021年第九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将于2021722日至727日在上海举行。会议将继续邀请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参加授课与学术交流,并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突出基础性、系统性和前沿性。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在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暑期学校免费注册,对化学相关学科领域的在读研究生、青年学者和青年教师开放,但不仅限于以上学科领域。

三、课程安排

授课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霞光楼200会议室

授课时间:2021722-727

授课导师及具体的课程安排见第二轮会议通知

四、扫码注册免费注册)

   



五、联系方式


如您对此次会议的安排有何建议和要求,请与以下组委会成员联系。

陈志敏:18217278760chenzhimin221@sjtu.edu.cn

 燕:13764469268liuy@sjtu.edu.cn


第九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

、转化医学研究院、研究生院


2021528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