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化学》任课教师招聘启事
日期:2020-07-20 阅读:919

《大学化学》是面向我校工科平台和各工科专业学生开设的一门量大面广的基础课,年修读学生人数约为1800人,学时32,学分2。经过多年建设,《大学化学》于2008年被评为全国精品课程,《大学化学》教学团队取得了一系列教育教学成果和集体荣誉。近年来,作为化工学院分级教学改革试点课程、课程思政精品领航课程等,《大学化学》承担了大量教学改革和教学探索任务,为学院本科教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进一步完善《大学化学》的梯队建设,同时为我院需承担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提供提升教学水平和空间,《大学化学》团队特面向全院招聘任课教师。岗位职责如下:

1. 热爱教学工作,责任感强,能够在教学工作上投入一定时间;

2. 全程参与团队的集体备课、教学研讨和课程建设相关活动;

3. 跟随大班(32学时)听课(以青年教师为主但不局限于青年教师);

4. 担任小班(16学时)的辅导教师,承担重、难点剖析、习题讲解、讨论课、答疑和部分作业批改等工作。

欢迎我院专业背景丰富、科研视野广阔热心教书育人工作的老师们加入《大学化学》的教学团队,支持大学化学》的课程建设、团队发展和教学工作《大学化学》团队以培养教学储备人才为目标,将发挥传帮带的精神,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本轮招聘截止报名时间723日。

 

 

联系人:韩莉

邮箱lihan@sjtu.edu.cn

 

 

化学化工学院

2020.07.08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