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1-01-22 阅读:999

2021119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新春座谈会在霞光楼召开。院班子成员和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院长涂永强主持。涂院长首先对各位青年教师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院班子向各位青年教师送上新年祝福,希望青年教师在会议上畅所欲言,充分交流。

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并围绕重大测试仪器、职称晋升、个人发展、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院班子各领域分管领导就人才晋升的梯队和方向、高层次文章、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贾金平书记尤其提到,教学是教书育人的重要内容,要非常重视教学工作,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传授价值观、追求科学的信念和做人的道理;并就培养大学老师自豪感等方面和老师们热烈讨论,鼓励大家在交大化院的平台上高质量发展。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