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化院18位博后获2023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
日期:2023-12-05 阅读:1779

近日,2023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公布,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18人入选,命中率62%,获中数位列全校第一。

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重视博士后管理工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重视博士后作为青年科研人才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博士后管理及考核机制,有效发挥博士后党支部能动作用,做细做实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激活博士后人才创新活力。博士后科研创新不断实现新突破,在各类基金项目以及在化学、化工领域发表SCI文章数量逐年提升,持续发挥学院青年科研人才主力军的作用。


入选名单

888.png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