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03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日期:2023-06-05 阅读:3558

图片 1.png

6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03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闵行校区霞光楼200号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副书记阎文璠、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华博、校友联络干事尹近近,昔日班主任徐兵老师、章烨老师、薛敏钊老师、郭晓霞老师、张卫老师,以及化学化工学院2003届校友及家属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李晟学长主持。

颁发班级理事聘书.JPG

阎文璠向返校校友作了学院院情报告,回顾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过程,从昔日的院系建设,到今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与成果,同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目标。

 图片 4.png

随后,校友们观看为此次返校精心制作的二十年纪念视频时,大家看着二十岁肆意的笑容,二十年后欢声雷动,感慨万千,气氛融洽。当校友们看到最后一张化院群里建设的图片时,非常激动,感慨自己学院发展的速度。NeoImage_副本.jpg

随后,徐兵、章烨、薛敏钊、郭晓霞、张卫老师感慨今日的重逢,感怀过去美好时光,并希望大家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祝校友们阖家幸福、事业顺利。


郁秋明、张振锋、赵文昌、许艳、王鸣杰、邵莹、张瑞珺、陆建杰、李晟、陈菁菁、吴晟金敏捷陈颀十三位学长发言,校友们回忆了二十年前发生的各种趣事、分享了这二十年自己的生活工作,回忆过往,有学习的压力,也有校园的活力,二十年前他们以上海交通大学作为新的起点,在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颁发班级理事聘书.JPG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培育“校友与母校共荣辱”的校友文化,传播校友间“相互扶持、共同发展”的共赢理念,加强母校与校友的相互联系,增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感情。特聘张振锋、王鸣杰、张婧绮、陆建杰、吴晟五位学长为2003届班级理事。阎文璠副书记和班主任代表徐兵老师为班级理事颁布聘书,并对校友们在疫情期间对母校、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班级理事发挥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作用,为母校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8.png 

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在讲话中对校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个完整的大学是由在校的全体师生和毕业的广大校友共同有机组成的,母院也会努力成为大家坚强的后盾,期待每一位校友成为交大的骄傲。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校园、宿舍、实验室等回忆曾经点点滴滴。校友们纷纷感叹,回母校的感觉真好!也祝福各位校友下一个二十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化学化工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活动前,校友汇聚霞光楼门口,与自己的老师、同学握手拥抱、合影留念。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