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二班举行集中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3-04-26 阅读:892

专题读书班班级研讨议程PPT(1)_01.jpg

合影1.png

合影2.png

4月27日晚上,上海交通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二班集中学习交流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参会并作点评指导,二班全体学员出席。会议由班级党支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主持。

二.png

在研讨前,吴映强汇报了专题读书班二班整体学习情况。班级由学校17家机关部处、学院组成,设置了14个学习小组,63位学员共提交了189份学习发言材料。他表示,在丁奎岭校长的指导下,班委会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加紧贯彻落实;建立推进机制,确保学习实效。

合集.png

会上,16位学员代表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创新中心、人力资源处、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审计处、物理与天文学院、李政道研究所/张江高等研究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转化医学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依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单位内部治理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427104542.png

朱新远在点评发言中对班级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班级各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组织、有深度、可落地,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求深入;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力求实效;三是抓好学习契机,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