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届春季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作者:魏冲昊 摄影:马雪峰 日期:2023-03-24 阅读:1609

图片 2.jpg

3月24日下午,“因化而聚,逐梦远航”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春季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霞光楼22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常务副院长周永丰、副院长张书宇以及20余名研究生毕业生出席活动,活动由张书宇主持。

图片 3.jpg

周永丰在致辞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并提出三点嘱托:一是坚持追求进步的学习习惯,多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二是坚持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以进取之心服务社会,以赤子之心服务国家;三是坚持“饮水思源”的感恩精神和爱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4.jpg图片 5.jpg

毕业生代表马友伟、姜宇、王壮洲、张嘉诚、朱悦丹等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马友伟对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实践、国际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自己从中得到诸多锻炼与成长,学术能力和学识见闻得到很大提升,未来也将继续深造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科技自立自强。朱悦丹以入党经历为切入讲述了自己在师长们的引领帮助下思想逐渐成熟的历程,她提到自己收获了宝贵的求学、做事、为人的道理,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践行“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不负老师和母校的殷切期望。

图片 7.jpg

随后,吴映强和周永丰两位老师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马友伟、刘欣畅及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李美琪、朱悦丹、姜宇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及礼物。

图片 6.jpg

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向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交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大志、干大事、成大才,勇于承担家庭、单位乃至社会所赋予的责任。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时刻保持激情、梦想和高度的进取心,顺境中居安思危,逆境中坚忍不拔,不断拓宽人生的宽度和广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他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图片 8.jpg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春季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后落下帷幕。

图片 9.jpg

祝福2023届春季毕业研究生们毕业快乐,霞光筑梦,扬帆远航!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