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高分子系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沈颖 日期:2023-03-15 阅读:5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系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联系院领导、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同志列席,高分子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卫主持。

图片 1.jpg

支部书记黄卫同志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的规范流程和前期准备工作。首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支部述职,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开展的支部生活,党员同志对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

图片 2.jpg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周永丰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的谋划,争取大项目和大成果;在教学方面要加强教材建设。麦亦勇同志表示,党支部可以更多地提供平台和机会,整合教师们的研究成果,整体规划设计一些合作。

最后,支部联系院领导、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同志做点评。她指出,高分子系是自建院以来最早设立的系,与其它系相比,办学时间最长,已有了比较厚实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高分子系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中有院士,有资深教授,每年还有新增杰青以及新入职的年轻人,老中青团结在一起,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高分子系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不断提高识变应变求变的能力,带领高分子系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在教育、科技、人才领域带头做出更多的贡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