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0 阅读:744

图片 1.png

3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  助力推进学院综合治理”的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党委副书记阎文璠及机关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华博主持。

王华博就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进行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把我们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对于推进学院综合治理的深远意义,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排除一切干扰,风雨无阻向前行,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继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在发言中强调,机关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坚持不懈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对机关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斗争实践中夯实工作思路,锤炼过硬本领;二是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有为才有位,在干事创业中有新动能、新作为、新成绩;三是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营造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工作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华博还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院近期内控、审计和下沉检查的整改安排进行了分析和汇报。与会同志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机关支部为每位党员同志赠送了书籍《我和我的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岳懂进行了读书导引,鼓励同志们认真研读,分享学习感悟。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