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02 阅读:1203

2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张卫刚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主持。

图片7.png

会上,吴映强通报了中央巡视涉及化院的相关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常务副院长周永丰等其他党员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六个方面,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卫刚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材料准备到位,对存在问题找的准、全 ,整改举措有,空话少。他强调,领导班子要深刻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讲话。要聚焦学院发展提高站位,保持理性的思维,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下功夫,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汇聚力量,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要发挥学院多学科优势,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

最后,吴映强代表领导班子作整改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带领班子成员认真梳理会上批评意见,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