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俊涛荣获2023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
日期:2023-02-06 阅读:1549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长聘教轨副教授叶俊涛,获得2023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

 图片1.png

该奖项由Thieme Group(德国蒂墨出版集团)自1999年设立,每年颁发一次,面向来自全世界处于独立学术研究生涯早期、崭露头角的科研人员,获奖者由Synthesis、Synlett和Synfacts的期刊编辑委员会成员独家选择,授予在化学合成、催化及有机化学其他相关领域取得出色成果并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旨在认可和鼓励年轻一代有机化学家。2023年度,全球范围内共有87人荣获“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学术奖。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