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22-11-23 阅读:1140


2022年11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霞光楼411室举行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今年9月,学院共迎来5位留学生新生,包括1位博士研究生、1位硕士研究生、3位本科生,来自巴基斯坦、加拿大、马来西亚三个国家(以国名首字拼音排序)。

本次入学教育共包括六个部分:校情院情介绍、学在化院、生活在交大、护照签证与居留许可、安全教育以及问答环节。在院情校情介绍部分,学生了解了上海交通大学与化院的历史与现状。学在化院和生活在交大两部分帮助学生熟悉交大的学习生活,介绍了组织机构设置、常用网站、常用电话等小知识。证照部分和安全教育部分介绍了如果遇到护照或居留许可将要过期、护照不慎丢失等情况该如何处理,并对学生进行了人身安全、知识产区安全等教育。最后在问答环节,学院教师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祝2022级新生同学们在交大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时光!

 图片1.png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